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新学期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1年09月22日 09:34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明理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贺丹君指出,当前国家研究生教育已迈入了新时代,我校研究生教育也步入了新阶段,要紧密结合国家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动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强化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为学校“更名升大”助力。要转变理念,不断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要抓住重点,不断开创研究生教育新局要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学科引领功能。

研究生院负责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位点专项合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院主要研究生会干部 考察公告 下一条: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举行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