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学党史、知水利”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27日 09:24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526日上午,在北教学楼B311教室,研究生院邀请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计勇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知水利”的宣讲报告。在校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活动。

宣讲报告主要围绕建国前的农业水利、建国后的工程水利、开放后的信息水利和新时代的生态水利四部分展开。通过报告会,让青年研究生对水利事业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认识到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引领,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冯颖莹 )

2021-05-26 15:10:08.743000

 

上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