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团委举办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1年05月12日 16:02  点击:[]

58日下午,研究生院团委在教学北楼B311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研究生院团委书记王婷主持会议,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婷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辅导员喻丹作了《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力量——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奇寄语精神》主题分享报告。会议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研究生团学干部积极发言,作出承诺发挥示范作用,为推进研究生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文\图 曹春阳)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南昌航空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