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6:35  点击:[]

427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3,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为联系班级20学硕研究生开展了题为《学史明理、坚守初心、自立自强》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中践行科技自立自强等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宣讲,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深刻感悟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和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青年研究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守科技报国初心,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科技创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陈浩 图/刘欣)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党史故事周周讲”活动持续接力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