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年04月21日 15:56  点击:[]

420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1教室,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卞桂平教授应邀为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在对立中寻求统一——解锁百年党史背后的“精神密码”》专题报告。

卞桂平教授通过1956年《论十大关系》1978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先富带动后富,走共同富裕之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新中国成立后各个历史时期的具体实例,深入阐明了百年党史的发展之“道”——在对立中寻求统一,分析解读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密码。卞桂平教授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文、图/刘欣)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学史力行、美化校园”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师生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