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管理>>正文
 

我校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专项核验

2024年01月26日 15:06  点击:[]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陆续公布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结果,我校水利工程和管理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权点,在2023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开展的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中,在各自组别均全票通过,核验结果均为合格,可以“继续授权”。

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教育部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打破学位授权点终身制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全票同意继续授权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继续推进学位点内涵建设,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

据悉,2023年11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教育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通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核验工作,组织3个核验点按照核验方案要求周密准备,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家论证会,反复修改和完善,确保核验材料的质量和准确,并按要求完成材料的提交。(文 王悦)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办理的流程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