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认知实践报告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4日 14:26  点击:[]

各培养学院和研究生:

实践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抓好实践教学能有效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根据《南昌工程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和《南昌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暂行)》文件要求,请各培养单位做好2020级研究生认知实践报告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报告工作安排

2020年12月26日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各学院研究生将认知实践报告纸质稿(一式二份)及电子稿分别交给各学院培养秘书。各培养学院对实践报告进行批改。

2020年12月28日前各学院把其中一份报告交给研究生院。

二、实践报告要求

内容描述:重点突出,实习报告需进行归纳总结,切记流水账式的日记;材料翔实,报告中务必提供图片支撑;数据可信,禁止网上下载,空洞无物。内容可包括以下几方面:

1、实习概述。包括实习目的与要求;时间、地点、内容;同行人员(指导老师等);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

2、各实习单位概况、工程效益和企业文化。

3、各单位的主要机电设备与关键技术。

4、实习主要收获与体会(不少于1500字)。

5、对本次实习的意见与建议和今后的打算。

上面模板为参考模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另写模板,但必须有实习主要收获与体会一项。

字体要求:正文内容字体大小采用小四号,中文采用仿宋_GB2312字体,英文采用Times New Roman;段首空2格,段距1.5倍行距,其他格式自己根据版式协调性自主选择。实习报告不少于4000字。

报告封面采用:附件 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报告封面样式.doc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批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