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研究生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14:54  点击:[]

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不断提升质量,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申报第九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5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省级研究生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一、 申报条件

对教学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均有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二、工作安排

1、材料准备阶段(2020年5月29日—2020年9月10日):申报人填写《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见《通知》里的附件3,一式两份)及教学日历、课程教学大纲、具有典型意义的讲义或PPT。申报项目需提供至少三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所有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2020年9月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电子稿发送至:2393570770@qq.com,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2、专家评审阶段(2020年9月11日—2020年9月20日):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案例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鉴定。评出等级,公布结果,并推荐一位名额报省政府学位办。

三、工作要求

1、积极组织申报。各单位请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切实做好宣传,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2、规范申报材料。各单位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按《通知》里要求报送材料。

3、注意时间进度。各单位请注意申报工作的进度,按规定时间完成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科郭佾,联系电话:13970972793。

 

 

 

附件:关于申报第十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0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纵向课题结题工作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