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09:17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2019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13〕3号)的要求认真组织。

教改结题将继续采取线上结题的方式进行(网址: http://jxjgkt.ncu.edu.cn)。已提交中期报告且经过学校审核的项目,可在系统的结题报告管理菜单中看到自己的课题。请各需要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在线上提交结题报告并点击申请结题,提交的材料须真实、准确,一旦提交将不能再更改。项目最后经由研究生处审核后参与专家结题评审。

项目提交结题截止时间在2019年12月20日之前完成。

 

 

                                           研究生处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2017级研究生毕业工作进度(二)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