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

2021年06月09日 15:49  点击:[]

为切实提升校园火灾防控能力,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8我院研究生在西大门右侧停车场举行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研究生院30余名同学参加了实训考核。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培训和线下考核两种方式,线上培训主要是通过组织同学集中观看消防基本技能操作等视频来了解报警、疏散逃生常识,掌握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器材的操作方法。之后通过江西省消防队工作人员来指导同学进行实操实训考核。在场同学积极参与,实际操作灭火器、消火栓进行油盆灭火。工作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讲解动作要领,纠正错误的使用方法,加深大家对灭火器材使用方法的理解。(文/曹春阳 图/李玉碟)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赴潦河灌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研招咨询面对面,服务考生零距离”研招咨询服务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