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研招咨询面对面,服务考生零距离”研招咨询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4:0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力行、服务师生要求,方便师生充分了解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概况、授权点建设、培养条件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满足本校本科生的考研备考需求,6月1日,研究生院联合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在北C105举办“研招咨询面对面,服务考生零距离”研招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主持。

    咨询活动主要分为教师主讲、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三个部分。重点围绕学校硕士授权点建设、教学科研条件、硕士生导师队伍等方面进行系统介绍。在现场交流中,老师们对研招录考比、统考科目设置等考生关切度高的问题给予解答,鼓励考生及早树立考研目标,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力争取得理想成绩。

    研究生院党总支将持续组织开展研招宣传咨询活动,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考生的初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考生办实事的动力,为考生考研择校与科学备考提供更多咨询服务。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考核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