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2:54  点击:[]

为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党的辉煌历史,528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研究生院教工党员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小平铜像等纪念场所,聆听小平同志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深刻体验一代伟人当年艰苦的劳动生活环境。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小平同志曾经走过的小道慢行,追随伟人足迹,遥想伟人形象,感受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在艰难岁月里的乐观精神和博大胸怀。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沿着伟人的足迹走下去,积极践行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梅丽珍)

上一条:我校举行“研招咨询面对面,服务考生零距离”研招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学党史、知水利”主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