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7日 09:07  点击:[]

525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团委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教学北楼B309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出席活动并讲话。研究生院各研究生团支部分别组成的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抒情,深情诵读了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的一封封家书、一首首诗词,深刻缅怀了他们的英勇事迹与革命情怀,带领大家领略了先辈们为革命舍生忘死和始终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活动现场公布了比赛成绩,2020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分获一、二、三等奖。(文/图 曹春阳)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学党史、知水利”主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赴南昌航空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