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

2021年05月10日 17:27  点击:[]

57日下午,在教学北楼A310会议室,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一党建引领科研育人工程”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研究生院“三个一”党建引领科研育人工程通过积极拓展科研育人平台,努力创新教育方法和增强思想教育实效性,做到师生党员讲育人、科研创新有思政,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实现科研与育人的同频共振。会议交流了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社团开展科研育人平台建设的经验和体会,探讨了进一步推进科研育人工作思路和举措。

7ED35625A7E6B92827D897ACFD847136

上一条:研究生院团委举办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