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志农主持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2021年03月09日 10:31  点击:[]

3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校长志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汪胜前、汪荣有出席会议。研究生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金志农指出,“十三五”时期,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成绩斐然,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水利工程成功获批省一流学科并顺利通过期满验收。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一流学科建设要提前谋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要紧密对接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充分发挥我校一流学科优势和特色,整合校内和校际资源,加强学科间交叉融合、协同攻关,在不断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上水平、上层次的同时,为学校“更名升大”工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时期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图   王伟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