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04日 10:26  点击:[]

3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北教学楼A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学生管理科负责人和各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管理科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对校外实习学生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对春季开学学生的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各班主任交流了学生工作动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陈继宇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开学季氛围。(文/王婷)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