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汪荣有副校长给研究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7日 16:32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副校长汪荣有在教学南楼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副校长汪荣有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建议》起草情况、《建议》主要内容及亮点特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大部署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内涵。他还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学校“十四五”“更名升大”发展目标。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音乐美育专题讲座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