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1日 14:43  点击:[]

11月3日-11日,研究生院通过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组织研究生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精神重要内涵,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大家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上一条:研究生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