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4:2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和弘扬爱国精神,929日晚上,我校研究生会在学生公寓9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宇主持。

在活动中,19级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深切缅怀了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和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20级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赵一曼、方志敏等革命抗日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为革命事业献身的精神令全场师生由衷的敬佩。最后周宇老师指出,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要弘扬革命先烈所展现的伟大爱国精神,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尽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争做新时代高层次优秀人才。(文/曹春阳 图/孟嘉琪)

IMG_8559(20200930-091330)

上一条:研究生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