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2020年10月20日 09:22  点击:[]

1019日下午,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于北教学楼三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建涛、研究生院管理科老师王婷、周宇出席此次会议,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18级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分享了各部门在这两学年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表达了对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帮助的感激之情。随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其职位胜任度进行考评。

最后,王婷老师总结,过去的一学期里,研会在内部建设、外部活动中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果,感谢研会老成员辛勤付出,同时研会的未来发展也需要新成员继续努力,希望新成员以老成员们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鞭策自己,不忘初心,再创辉煌。(文、图/曹春阳)

 

上一条: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次代表大会、南昌工程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