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19日 16:46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A3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作了题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讲座,围绕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如何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等三方面展开。他强调,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思想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切实提升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兼职组织员梅丽珍对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院周宇老师分享了如何做好支部“三会一课”工作体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培训内容,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梅丽珍)

上一条:研究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