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0:21  点击:[]

9月28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北楼A310会议室开展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校优秀共产党员王悦同志讲授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党课,阐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怎样根据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党总支书记陈继宇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扎实做好学问、践行仁爱之心,切实严格对照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党员同志围绕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文/梅丽珍)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会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