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2020年09月07日 15:18  点击:[]

9月4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荣有深入研究生新生报到点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报到工作。

金志农一行来到学9栋,详细了解了研究生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学生住宿等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金志农对研究生志愿者的迎新服务工作表示赞许,鼓励大家把南工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珍惜时光、刻苦钻研,争取在校学习期间取得更大成绩。

据悉,为确保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提前准备,分别在南昌站、南昌西站安排了接站服务,新生经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和“返校码”进入校园,在宿舍报到点开展缴费确认、校园卡领取、寝室安排等一站式服务。今年报到的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共计280余人,他们的到来为南工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文/王婷 图/潘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硕士学位论文在全省抽检合格率100%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