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金志农巡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现场

2020年05月25日 15:45  点击:[]

5月22日下午,校长金志农到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现场,深入了解研究生复试开展情况,检查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校纪委、研究生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同志陪同巡视。

金志农先后来到各招生学院网络远程复试现场,详细了解各学院复试流程、操作程序、网络运行等情况,并就网络复试“一平台、两识别、三随机、四对比”机制执行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金志农对参与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务必严格履行责任,恪尽职守,保证研究生复试录取的科学性、安全性、公平性。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研究生复试录取专题会和考务培训会,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紧抓各环节管理和监督,确保复试安全和录取质量。

   复试期间,省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等同志到校巡视指导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上一条:汪荣有副校长给在校研究生上战“疫”思政课 下一条:徐兰宾书记检查指导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