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05月15日 14:16  点击:[]

515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式启动。副校长汪荣有、纪委书记殷安全在校纪委、研究生处、网络信息中心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各学院复试面试会场巡视,指导复试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坚持把师生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运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腾讯会议等平台组织考生开展网络远程复试。复试过程中,各招生学院均按照要求,实行“一平台”复试、“双机位”监控、“三随机”分组、“四对比”验证,多种手段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目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工作于515日结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将于520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后择期进行。

 

上一条:金志农校长看望慰问返校研究生 下一条:校长金志农检查指导2020年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