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2019年12月26日 16:40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我校“以自强研习初心,用奋斗彰显底色”2019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北教学楼C105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学生获奖代表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

大会以颁奖和分享的形式,对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和江西省政府奖学金获奖研究生、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了集中表彰。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为获奖研究生颁奖。随后,八位获奖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发自内心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学海无涯,奋揖者先”、“科研之道=积累+创新”、“设定目标,实现规划”、“协调服务勇担当”等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平凡中执着追求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

优秀研究生的精彩事迹将鼓舞着我校研究生学子砥砺前行、奋勇拼搏,以“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为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

颁奖典礼

事迹分享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