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2019年12月13日 09:15  点击:[]

5月24日-5月28日,我校研究生处共有12支队伍参与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并有3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省级三等奖。其中章新强组、张榜组、姚占峰组获得省级二等奖,李萧组、江丹组、章义平组和许文浪组获得省级三等奖。

9月19日-9月22日,我校研究生处共有3支队伍参加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其中由理学院凌和良老师指导的姚占峰、肖松毅和张曦小组获得国家三等奖。(文/王婷)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