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年11月19日 09:29  点击:[]

11月12日上午,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带领研究生各年级班主任,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检查范围覆盖研究生寝室、研究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研究生党员活动室、研究生公共洗漱间等场所。

检查期间,检查老师与现场学生交流谈话,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加强内务卫生,提高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与楼栋管理员进行了沟通,了解宿舍维修,学生用电、用水情况,收集学生楼栋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进行整改。(文王婷)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师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