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6:23  点击:[]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处主题教育工作,10月31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2017级全体研究生和2018级、2019级研究生代表在北教学楼B311召开检视问题“师生面对面”座谈会。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陈继宇介绍了研究生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大胆提出意见和积极建言献策,集中解决目前最突出、研究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通过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广大研究生学习工作生活满意度,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处各项工作。

同学们围绕检视问题主题,根据目前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困惑和建议。陈继宇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论文送审、研究生寝室生活环境等方面问题,给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学会感恩、做有情怀的人,要有追求、做有抱负的人,懂得生活、做有品位的人。(文 王婷)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开展研究生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