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08:38  点击:[]

    1012,研究生处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北B313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代表、党支部书记赵岳娜同志带头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着手,立足自身岗位,讲述了自己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实体会。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

专题党课现场

随后,支部举行“戴党徽,亮身份”党员互相佩戴党徽活动。支部副书记张浩同志介绍了党员佩戴党徽的意义,要求党员始终不忘身份,时时处处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互相为彼此佩戴了党徽,亮出身份,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大家纷纷发言,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一致表示“戴党徽、亮身份”活动,让自己真正展示在普通群众的视野和监督当中,从而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表率作用。

党员同志互相佩戴党徽

最后,支部开展了“践行志愿服务,营造美好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拿着抹布和水桶来到教室;弯下腰、踮起脚,用力擦拭着桌椅板凳、门窗玻璃,经过清洁的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此外,部分党员还自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营造了人人动手、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文、图/陈玲玲) 

党员清洁教室

党员打扫楼栋活动室

 

 

上一条: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