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2019年08月31日 15:14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8月31日是2019级研究生报到的日子,上午8点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现场工作有条不紊,为广大新生提供缴费情况确认、校园卡领取、寝室安排、学习书籍领取等一站式服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上午11点,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要求研究生处负责迎新的老师和学生干部热情细致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最优质的服务。随后,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对宿舍基础设施配备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处领导看望迎新工作人员

 处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江西省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