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2019年06月26日 13:39  点击:[]

6月25日上午,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为学校2019年聘任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副校长汪荣有主持会议,各硕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导师、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培养秘书及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金志农作了题为《立德树人,追求卓越,迈向研究生教育新阶段》的报告。报告总结了研究生教育新阶段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研究生教育新阶段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研究生教育新阶段的导师责任。报告强调,导师要以久久为功的毅力推进学校发展,以立德树人的情怀培养研究生,以因材施教的方式指导研究生,以科学发展的模式管理研究生,以言传身教的魅力熏陶研究生,以真情实意的情感关爱研究生。报告中,金志农分享了自己作为导师的经历与经验,要求导师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成为研究生的良师益友,“教导、引导、指导”研究生成长成才,师生共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荣有主持时指出,各位导师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既要把导师身份视为一种荣誉,更要珍惜这份荣誉,要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来感染和教化研究生,胸怀“人生三不朽”的境界,引导研究生做人、做事、做学问。

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作了题为《规范培养过程,提升培养质量》的专题培训。(文/梅丽珍 图/潘旭)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修水县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第六届“大禹”研究生论坛创新成果展成功举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