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推进会

2019年06月06日 12:26  点击:[]

6月5日下午,学校在北教学楼A310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推进会。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秘书和研究生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汪荣有就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奠好基、开好头;二是各学院就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要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做到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三是硕士生导师要积极参与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制订,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培养学生、关爱学生。

会上,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培养方案制订情况,专家论证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会议同时对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位论文、招生就业、奖学金评定、建立研究生工作例会制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图/郭佾)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第六届“大禹”研究生论坛创新成果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研究生处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