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06日 15:36  点击:[]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我校共录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60人;其中,学术型硕士20人,专业型硕士140人;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5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比2018年增加69人,增幅比例75.82%。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研招工作的领导和统筹管理;复试期间,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荣有多次巡视研究生复试笔试、面试考场,现场指导复试相关工作并慰问考生。学校不断加强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组织协调;对标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科学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方案;专门研究并制定了《南昌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学校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监督管理机制,由纪委办(监察)室牵头成立了复试录取工作督查组,对复试工作全程监督巡视。复试笔试和面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施全程录音录像。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分别成立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严格复试程序,加大监察力度,优化复试内容,改进评价方法,全面考察了考生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和创新潜质,保证了研究生生源质量。(文、图/赵岳娜)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校长金志农与考生交流

上一条:关于参加“交通银行杯” 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