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09:16  点击:[]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和报效祖国,我校研究生处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4月24日晚,研究生处在教学北楼B311举行了主题观影活动18级水利工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建国大业》。观影活动后,同学们追溯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并借此互相激励,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4月29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1,研究生处举办了主题诗歌散文朗诵赛。朗诵比赛过程中,参赛的九位选手或展激烈壮怀、或道娓娓心事家国情怀、意气风发皆蕴其间,一腔热血、款款深情皆赋其中。

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同学们在活动中紧扣时代脉搏,表达了对国家与社会的深切情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朝气。


                                      

                                      18级水利工程专业学生在观看《建国大业》

                                            朗诵比赛现场

                                           选手们与评审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