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

2019年03月21日 16:43  点击:[]

 

3月19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校长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招生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荣有主持。

金志农对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是我校作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始研究生招生的第一年,招生录取始终坚持“四个最严”,即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规范,严谨操作;各部门之间务必做到“三个相互”,即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复试环节努力追求“两个精于”,即精于设计,精于细节;研招工作必须做到“一个确保”,即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

汪荣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切实规范复试工作,深入落实信息公开;复试过程中要强化素质能力考核,确保招生质量。

会上,研究处传达了2019年全国、江西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强调了复试中的工作纪律。各招生学院就复试组织工作、调剂工作、生源情况等共性问题交换了意见。(研究生处供稿)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教职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精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