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教职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20日 16:52  点击:[]

3月19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北A302-1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处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研讨。

学习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领学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指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强调按照学校党代会精神要求制定好研究生处2019年工作计划,积极推进研究生处各项工作。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要求全处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对照研究生处“一条主线,五个平台”的工作思路,认真梳理2019年度各项工作,并狠抓贯彻落实。全处同志就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学生寝室安全检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