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2019元旦晚会

2018年12月27日 14:16  点击:[]

12月24日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辞旧迎新,才艺研处”研究生2019元旦晚会。副校长汪荣有出席并致辞,校团委、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处在校师生参加了晚会。

汪荣有向研究生处、各培养领域、各位导师和全体研究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取得可喜成绩,成功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研究生科技竞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学校发展实现了大跨越、步入新阶段,正以昂扬的斗志朝着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他强调,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也将迎来不平凡的关键一年,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要以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为主线,重点做好硕士学位点扩充奠基工程、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制度保障工程、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促进工程、研究生培养平台支撑工程、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提升工程五项工程。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明快奔放的舞蹈《落花情》,表达了对新年到来的欢悦感受;优美的合声《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晚会还通过嘉宾现场抽奖、游戏等方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现场气氛喜庆祥和。(文/图  金云鹏)

汪荣有致辞

 晚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