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

2018年12月27日 16:15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北教学楼A310)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金志农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各培养领域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情况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情况的汇报。大会依次审议并通过2018年12月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名单、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和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与会人员就加强学位授予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金志农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现有学位授权点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位授予质量;二是各一流学科建设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建设方向,为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充分把握学科建设规律,近期重点做好各一流学科的年度考核工作。(文/图  郭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办研究生2019元旦晚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