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研究生作主题为“改革开放40年最伟大成就——国际视域下的中国道路”的宣讲报告

2018年12月06日 09:32  点击:[]

12月5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1,汪荣有副校长为2018级全体研究生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最伟大成就——国际视域下的中国道路”宣讲报告。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宣讲活动。

汪荣有的报告从中国道路坚持了科学社会主义原理、前苏联违背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巨大灾难、中国道路自信的参照系不是欧美日、中国已经部分实现了对美国的超越、中国崛起的文化滋润和制度保障等五方面展开宣讲。他以热情洋溢的演说,为研究生解读了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富民之路、强国之路,同时还表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前景。(文/图  金云鹏)

上一条: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水之涵”系列人文讲座之廉洁修身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