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学科建设文件论证会

2018年11月26日 13: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上水平,促使学科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激发学科成员参与学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21日上午,学校举行学科建设文件论证会。校长金志农、各一流学科建设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研究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荣有主持。

金志农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当前和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工作,各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科建设上来。他要求各一流学科建设学院,一要增强学科建设主体意识。学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和方向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学科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学科建设任务和建设经费的同步分解,实现学科成员责、权、利的统一。二要加强学科建设目标考核。学科建设既要立足长远,又要抓紧当下,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认真做好学科建设的年度考核和期满验收工作。三要建立学科建设奖惩机制。学科发展要实现优胜劣汰的滚动式发展,以形成良好的学科生态。各与会人员就相关文件内容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文、图/郭佾)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王振宁荣获首届江苏省“互联网+与智能农业”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征文活动三等奖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