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水之涵”系列人文讲座之研究生情感教育

2018年05月23日 10:02  点击:[]

5月22日下午14时,在逸夫楼A302,研究生处举办“水之涵”系列人文讲座,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晶老师作主题为研究生情感教育的报告。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讲座,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焦晶主任从研究生情感现状、原因分析及情感问题的应对策略等三方面展开讲述。她结合身边实例和热点事件,针对研究生焦虑现状、情感压力等普遍问题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和积极疏导,提供了应对策略。她还通过介绍斯滕伯格的爱情三元理论,让同学们意识到亲密、恋情和承诺的三者并存,是拥有完美爱的基础。焦晶主任语言风趣幽默,讲座精彩纷呈,同学们反响热烈。(文/叶群 图/秦浩靖)

上一条:研究生团委开展“新时代,向英雄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