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校党代会年度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7日 16:18  点击:[]

3月6日下午,研究生处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我校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处实际进行了研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会议,领学了徐兰宾书记作的题为《不忘初心固根基,牢记使命创新绩,为推进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不懈奋斗》党委工作报告和梁钢书记作的题为《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委工作报告,指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二届党代会2018年度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完善研究生处2018年工作计划,切实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谈了学习报告后的体会感受,并要求全处同志根据会议精神,严格对照工作职责进行梳理,结合实际制定好工作计划和狠抓贯彻落实。全处其他同志对报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调剂交流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