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研究生调剂交流会

2018年03月07日 13:54  点击:[]

 

36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1举行2018年研究生调剂交流会。研究生处、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到场,为考生解答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等方面困惑。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与培养特色,解读了研究生调剂政策与录取办法。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结合当前“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与形势,从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社会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水利工程领域概况与发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引经据典地为考生分析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明确定位,合理选择,成功录取;并着重从专业特色、就业前景、资助体系等方面对我校动力工程领域进行了阐述。

研究生处围绕调剂流程、调剂技巧、复试策略为考生解读了研究生录取政策,并进行调剂指导。考生还针对自身考研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研究生处供稿)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校党代会年度会议精神 下一条: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