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2018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8日 15:28  点击:[]

 

12月26日晚19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研究生处举办了主题为“砥砺拼搏绘前程,携手奋进新时代”的2018研究生元旦晚会。副校长汪荣有致元旦献词,副校长汪胜前和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校团委书记宋志刚、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处教师等嘉宾出席晚会,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

副校长汪荣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研究生处、各培养领域、各位导师和全体研究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是一个喜事连连和值得庆祝的一年,学校发展实现了大跨越,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展顺利水利工程学科成功入选江西省高校一流学科,学校正以昂扬的斗志朝着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他强调,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0周年,希望广大研究生继续秉承南工精神,坚定信念、勇于创新、成长成才,为实现南工梦和中国梦谱写出新时代青春的新篇章。最后,他为广大研究生献上了深深的祝福:2017级的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专心科研、实践创新,祝你们不负韶华,在南工度过美好的研究生时光!2016级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骄不躁,不浮不虚,以艰苦奋斗的作风去专研学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去探索真理,祝你们学有所成!2015级的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你们继续迸发青春热血,去追逐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走进南工门,永作南工人,母校将永远关注、支持你们!明年是校庆60周年,欢迎和期待毕业生回母校看看!

在主持人喜庆幽默的解说下,乐队表演、相声、歌曲、朗诵、英语配音、脱口秀、小品等多种表演作品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群“演”荟萃。在晚会现场,通过嘉宾现场抽奖方式,惊喜奖品不断送出。游戏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朋友们的激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用自己的深情创意为在场师生带来了阵阵欢乐和真诚的祝福,用自己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去了感动和震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伴随着全体演员的《相亲相爱》的优美合唱声,元旦文艺晚会步入尾声,历时两个小时的表演在不舍和感动中落下帷幕。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南工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风采,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南工更美好的明天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文/叶群 图/秦浩靖)

晚会合影

场景一

场景二

场景三

 

 

上一条:共青团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研究生交流茶话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