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6级研究生交流茶话会

2017年12月25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解决研究生的困难与问题,12月22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在逸夫楼A302召开2016级研究生交流茶话会。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李志春、水利工程领域研究生秘书吴帅兵以及2016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茶话会,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赵岳娜主持。

茶话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针对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困惑。听取研究生们的动态反馈后,李沛武处长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特别是在学术报告与工程实践、毕业生论文送审、研究生工作室设施完善、研究生活动场所建立等方面,给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接着,老师们都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宝贵经验,得到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

会后,研究生们表示此次交流茶话意义非凡,不仅解决了大家的各种问题和困惑,更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研究生们纷纷表达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处举办2018研究生元旦晚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水哲学、水文化、水故事”主题论坛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