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14日 16:02  点击:[]

12月13日下午3时,由研究生处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于逸夫楼A302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由来自团委、学工处、研究生处的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共有来自水利工程、动力工程专业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内容,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其中,来自17级水利工程的张腾升同学以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联系为切入点展开演讲,凭借其稳健的台风与富有感染力的讲演内容一举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据悉,二等奖由徐健、刘方晨获得。叶群、章义平和邓志诚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们展现出了关于十九大内容的深刻思考以及南工研究生学子的青春风采。赛事的最后,评委老师就选手的台风、演讲内容以及精神面貌等进行了点评,并对在场的研究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本次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的祝福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研究生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江西省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手获三等奖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