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09:37  点击:[]

11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生处在逸夫楼A302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和党课活动。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作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宣讲报告。研究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继宇的宣讲首先指出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国家民族谋复兴,希望青年学子以初心和使命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健康成长成才、报效伟大祖国。宣讲从两方面展开:一是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努力办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以强内涵推进新发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抓落实续写新篇章。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放飞实现中国梦的青春梦想,必须掀起学习高潮,必须加强思想武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提升本领担当。他最后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高层次人才的研究生,要牢牢谨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积极践行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诀”,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旗帜、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秦浩靖)

 

上一条:研究生处开展消防日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