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廉洁修身”主题报告会

2017年10月13日 13:45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A302室,我校研究生处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和监察室主任李琦作题为《廉洁修身》的主题报告。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了报告会,全体2017级研究生听取了此次报告。

李琦从“什么是廉洁?”谈起 ,认为廉洁是跟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密切相关的。研究生作为高层次人才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希望,对于廉洁修身教育更应该高度重视。他通过一些生动的经典案例,阐释了廉洁修身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强调了加强廉洁修身对我们当今社会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他最后希望研究生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廉洁修身,诚信做人,廉洁做事,服务社会。(秦浩靖)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