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共建和谐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28日 16:17  点击:[]

学校研究生处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平安校园氛围,9月2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组织研究生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邀请保卫处龚永宏副处长作题为《扎牢安全的篱笆》的专题讲座。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和2017级研究生新生以及部分老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

龚永宏从对安全的认识讲起,告诫大家要学会用他人的教训来警醒自己。他结合有针对性的经典案例,分析了网络诈骗、入室盗窃、打架斗殴以及火灾等四个领域安全问题,讲解了一系列防范技巧,也提出了安全防范要点。他指出,安全教育是高等院校安全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各界非常重视的问题;广大师生应有校园主人翁的意识,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讲座最后,他还热情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惑问题。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启发,提升了师生安全意识。

陈继宇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同学们要谨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学会自我保护,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以良好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和校研究生创新培养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